一世长安

我相信没有人会完全满足于自己的现状,筑梦踏实,我们的理想永远在前方,而同时,做好脚下的事。

我要我的快乐人生

最近模模糊糊有点了解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慢慢的用自己的方式去了解这个世界。

陆臻说,当我开始试着接受残缺的生命,我也会继续我残缺的信仰。很多时候,我总是处于一种疲惫的状态,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每天就只有一个感觉,累。

很久以前就开始的计划,现在还是没有实施。

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,现在还没有出发。

不知道要做什么,不知道要如何前进。一旦一个人开始整天开始陷入一种迷茫的境地的时候,就会胡思乱想,就会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念头。我希望自己能够不要继续这种状态生活着,我的生命,来之不易。我希望我能不忘我的生活目标,认真,快乐,值得。我要我的快乐人生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世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